子夜

刀客塔和德克萨斯在度蜜月(7)

上次说到诗怀雅告诉刀客塔他岛上的干员拿着他辛辛苦苦攒的18w龙门币出去花天酒地还把小驴踢到不知道哪去了。

刀客塔和德克萨斯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“还好我提前买了票,不然现在咱就得留那儿了。”刀客塔庆幸。

德狗不说话。

“回去先去找小驴,虽然她晚上挺烦人吵我休息,但是还是骡得岛忠诚的干员。”刀客塔继续bb。

德克萨斯看窗外风景。

“然后看看我还有多少龙门币和理智液,快过期的赶紧喝了。今天晚上不睡觉我也得肝完。”

德克萨斯掏出pocky。

“然后我们再去看看岛上还有几个人。”

德克萨斯数pocky。

“之后把私自外出的干员这个月的全勤奖都扣掉。”

德克萨斯吃pocky。

“之后请银灰来玩,顺路把凛冬房里的酒偷出来喝了,然后和银灰玩个昏天暗地。”

德克萨斯在想要不要离婚。

“要是杰西卡还在岛上,我就去找她要一包零食的钱。”

德克萨斯在想离婚手续。

“阿德,很遗憾这次蜜月有点糟糕,但你要相信我!我还是爱你的!”剑雨和回费。

“博士我们离婚吧。”德克萨斯说。

“啊……啊?!”


三天后

“事情就是这样啦……”刀客塔一边灌着酒一边跟银灰说。

“呜哇,阿德刚跟我结婚就不要我了!我不活了!”刀客塔抱着酒瓶子满地打滚。

“博士……”小驴看着自己刚拖干净的地,心疼。

“你是个屑博士,自己跟老婆度蜜月还处处忽略老婆,活该单身!”凛冬爆粗。

“呜呜呜那我该怎么办咯……”刀客塔抱着酒瓶子还在打滚。

“当然是去道歉啊!”凛冬说。

然后刀客塔趁着酒劲敲响了德克萨斯的卧室门,紧接着就推门而入,看到了德狗和拉狗以一种特殊的姿势在床上……

“滚出去——”

刀客塔拿出手机拍了张照之后飞快地溜走了。

刀客塔回到party现场,举起手机说:“你们快看!我拍到了什么!我老婆和别人的床照!”

“所以他兴奋个啥……”凛冬很不理解。

“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~”刀客塔唱起来了。

“哦~雨滴落在青青草地~”

“这就是~青藏高原~”

“刀客塔疯了。”凛冬说,“艾玛我可得赶紧让他忘了酒是我提供的,不然扣我工资。”

凛冬使出了锤击,物理消除记忆。

刀客塔晕倒在地。

银灰趁机抱走。

party还在狂欢。

“银灰身为盟友真是可靠啊!刀客塔积了几辈子的福气才能碰到银灰啊!”小驴不禁发出感慨。

“哦对了,你们有没有告诉博士,他床底下的龙门币被理智液淹了?”凛冬说。

“你没说?!”小驴说。

“我以为你说了的!”凛冬

“这都三天了你竟然没说?”小驴

“博士回来就开party,开了三天,一直在说德克萨斯,我插的上嘴吗?”凛冬说。

“这下完了……”

于是,几分钟后,一声嘹亮的男高音传遍了整个骡得岛。

博士持续失智中。

凯尔希医生不治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