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

(银博)明明是和我认识了一周年却总想着别的男人的盟友,我该拿他怎么办

大概算是一周年礼物?

是假车,请忍住不要揍我qaq

看4个6★up池子有感,至今没有老爷子,保住了银灰的正宫地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博士在和银灰冷战。

原因是几天前,博士躺在银灰的大床上,一边开心的吸银灰毛绒绒的大尾巴,一边刷某站。突然刷到一个视频,猫猫抽卡,还特别欧。什么?!竟然抽到了博士梦寐以求的赫拉格!博士不由得望向了旁边的大猫猫。察觉到了博士的视线,银灰抬头,博士假装在撸尾巴。

得想个办法让他帮我抽卡。博士心里这么想。

银灰正在选一周年礼物,心想难道盟友也有开窍的一天?难不成他在想给我送什么一周年礼物?银灰开始偷偷的瞄博士,看他苦恼的样子心里一阵甜。

这边博士已经想好了怎么把银灰拐去抽卡。先蒙住他的眼睛,把他带过来,然后再让他拉开拉链。啊!我真是个天才!

于是第二天,博士就这么做了。

“银老板啊……”

银灰抬头。

“待会能跟我去个地方吗……”博士扭扭捏捏的,这正证实了银灰的猜想,银灰假装淡定的回答:“好啊,盟友。”

“那你低下头,我够不到。”博士晃了晃手里的眼罩,银灰心想,没想到博士还挺有情趣的。

银灰乖巧的低头,然后趁机啵了博士,博士一个激动,差点把带子绑自己手上。

顺手摸了一把银灰毛绒绒的脑袋,博士牵起银灰的手就去抽卡。

银灰假装淡定,但是他的尾巴摇来摇去,这表示他的心情很愉悦。

尾随的伊桑:罗德岛多久没扫过地了?

博士把银灰牵进了一间小黑屋,这是博士日常抽卡的地方,伊桑顺路溜了进去,还好心的在门上贴了“闲人勿扰”字样,把门顺手反锁了。

“好了,银灰,到了。哦不不不,这个还不能摘下来。”博士拿出一个大包,“银灰,来把手放这,拉开他。”

难道这是盟友为我准备的一周年惊喜?!银灰心花怒放,稍微抑制住了尾巴的摆动,哼,不能表现的太高兴,不然他这几天就无法无天了。

这时博士内心暗念“赫拉格,煌,谁都行,来一个,yj爸爸球球了,赫拉格,煌……”

银灰拉开了拉链,即使戴着眼罩,也能感受的出,这是一束很强的光,紧接着是熟悉的声音:“银灰,你的盟友……”

这一瞬间,银灰心里美丽的期待化作了愤怒,银灰一把扯下眼罩,抓住了想要逃跑却打不开门一直嘀嘀咕咕“我明明没锁门”的博士。

“博士,你想去哪啊?”银灰露出了核善的微笑。

据知情人士伊桑说:

银灰第二天就和博士一起请了病假,凯尔希医生听到这个消息直接暴怒,还好赫墨医生和华法琳医生安抚了她。

小兔子本想带着慰问品去看博士,却在博士门前听到了不可描述的声音,诸如“不要啊”“银灰求求你停下来吧”“我不行了”。那一刻小兔子长大了许多。

屋内

“银灰你饶了我吧,不要再让我看这些失败的作战录像了!感觉看一个就失智一次!”

“不行,盟友,这是对你的惩罚。”

“不要啊!爸爸我错了,我再也不明着你找其他人了!”

“那暗着就可以了?”

“暗着也不了呜呜呜……”

之后博士再也没有留过作战录像,都是当天录当天看,对此,干员们叫苦不迭。

凯尔希医生忍住了打死博士的冲动,最后因为夜里看作战记录打扰干员们的正常x生活和影响孩子的正常成长发育,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。

博士在银灰房间,一边撸着毛绒绒的大尾巴,一边疑惑,为什么银灰会有自己失败的作战录像。

因为这是整合运动的娱乐节目。银灰还在挑一周年礼物,那边就已经鼾声大作了。

算了,他能在我身边不就是最大的礼物吗?

银灰抱紧了怀里的博士,晚安,我的盟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