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

刀客塔和德克萨斯在度蜜月(6)

上次说到,刀客塔在去下一个目的地的路上遇到了银灰,寒暄了一会便走了。

(上一篇我真的没有水 |・ω・`) )

“话说,我为什么会在街上看见银灰啊喂!”刀客塔一边走一边碎碎念。

“因为他是你老公。”德克萨斯回答。

“你还是我老婆呢……”刀客塔说。

“你也知道她是你老婆啊!”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叉烧猫看不下去了,蹦出来说了这么一句。

“诗怀雅?你怎么在这!”刀客塔惊讶。

“行了,别惊讶了。告诉你吧,你们岛上干员全都出来玩了,对,连黑角夜刀他们都走了。”诗怀雅说,摇了摇手中的扇子,“新时装真不错。”

“啥?黑角带着夜刀私奔了?”刀客塔着急,“他俩带盘缠没?具体私奔哪了?要我给送点盘缠吗?”

刀客塔掏了掏口袋,“富婆借点钱?”

叉烧猫拿扇子击打刀客塔的脑袋,“你岛上的干员!全都出来玩了!”

“哦……出来玩了啊,不是私奔,害我担心……”刀客塔一脸释然。

突然他又狂暴了,“不对啊!他们都出来玩了基建谁管啊!”

“没人管。”德克萨斯说。

“阿米驴,呸……阿米娅呢?”刀客塔问。

“哦,她啊,半夜里在宿舍里喊,‘刀客塔你还有工作没完成不能休息哦’,被我们扔出去了。”诗怀雅说。

“扔哪儿去了啊,你倒是说清楚啊!”博士心里在流泪,自己唯一的忠实干员竟然得到了这么个下场,干的漂亮啊!我老早就想么干了!

“哦对了,他们让我转告你,你床头、枕头下、床垫里的钱都被翻出来了,一分都没给你留,还说,回来的时候会给你带纪念品的。”诗怀雅说。

博士开始吐血,理智-1-1-1中。

诗怀雅补刀:“还有就是你那个理智液啊,还有一天就过期了,我们也不敢喝那玩意,就给你倒了,免得你喝了过期的理智液不理智了。”

博士喷血,理智-10-10-10……

“说完了,我走了,你俩好好度蜜月哈!”诗怀雅摇着扇子走了。

“我还度个毛线的蜜月啊……”刀客塔一边喷血一边说。

“德克萨斯……”博士颤颤巍巍的抬起一只手,想要德克萨斯的抱抱来缓解压力。

德克萨斯抬手,拿起一根pocky,去前面走着了。

刀客塔泪流满面:我这是度的什么蜜月啊……老婆都生气不理我了。

另一边,酒吧

干员们拿着博士的钱花天酒地,完全没想过为什么钱是正好的18万,也没想过这是用来干什么的。其中,数kokodayo玩的最欢,喝醉了的她嘴里还喊着“kokodayo”“瞄准~”“你在这里呀~”,差点让在场的博士当场死亡。

不少有光敏性癫痫的博士被没有的博士掺着出了酒吧,他们嘴里一边口吐白沫一边念叨着:“是三星干员和二星干员……公招别来了……年你怎么还不来……”

真是快乐的景象啊,几位戴着墨镜的博士拍照发了朋友圈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