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

刀客塔和德克萨斯在度蜜月(5)

上次说到拉狗和普罗旺斯被红撸秃了毛,德克萨斯和刀客塔全身而退。

去往下一个目的地的路上,德克萨斯推了推博士,“博士,我知道你醒了。”

刀客塔直冒冷汗,但是不睁眼。

然后他转念一想,不对啊,我都和德克萨斯结婚了,而且我也没有什么外遇,我有什么不敢醒的?我又不是某桐。

于是刀客塔睁开了眼,看到了银灰。

喂!为什么会在荒郊野外碰见银灰啊!刀客塔内心狂喊,作者你还有良心没?我经历了这么多的事变,你又给了我一个大惊喜!

作者:我看你挺喜欢的。

此时,刀客塔心里一边骂着作者,一边在想理由蒙混过关。

然后他转念一想,不对啊,德克萨斯是我老婆,银灰是我的盟友,我们三个的关系清清白白,我为什么要想理由蒙混过关?

“嗨,我的盟友!”银灰主动打招呼。

“哦,我的盟友你怎么会在这?”刀客塔问。等等,为什么我的语气里有一丝丝的慌张,有一种被正妻撞破小三的惊慌失措?!

刀客塔的面部开始扭曲。

“我的盟友,见到我应当微笑才是啊。”银灰说。

老子笑不出来啊!你都潜三了!别再来了!啊呸,不对,我现在是在度假!

刀客塔稍微冷静了一下,可能病又犯了,脑子又不好使了。

“咳咳,银灰啊,你怎么在这里?”刀客塔问。

“来度假啊!”银灰说。

这时刀客塔看见了银灰身后的讯使和一众喀兰贸易的干员。

“你们喀兰贸易的都来了?”刀客塔惊讶的说,不愧是喀兰贸易的老板,就是有钱,度假都带这么多人。

“是啊,我的盟友。听说你在附近度假,我们就顺路来看看你。”银灰说。

“哦,我的盟友你可真是贴心啊!”刀客塔感动,虽说只是个银灰是生意上的伙伴,但对方度假都想着看自己,实在是让人感动啊!

“咳咳!”旁边的德克萨斯咳了几声,证明一下自己的存在感。

哦对,老婆还在呢,怎么就跟别的男人玩起来忘了呢?不行不行,这不是一个好男人该做的事情!老婆第一,老婆第一!再说了,这次是跟老婆出来度假的,要一心一意陪老婆才对嘛!大不了下次再跟银灰玩。

“那个……银灰啊……”刀客塔说。

“嗯?”银灰疑惑。

“你看没啥事我就跟德克萨斯先走了哈,有空再唠哈!”刀客塔脚底抹油,拉起德克萨斯就跑了。

“我的盟友,一路顺风!”银灰告别。

刀客塔向后一望,眼里的银灰是另一幅样子:原配挥泪送别自己和自己生意上的伙伴,却不知道这个生意上的伙伴正是即将上位的小三,他带着离别与依依不舍之情,和家人朋友一起送自己出远门,自己却是个渣男,带着小三抛妻弃子……

刀客塔甩了甩头,不对啊,我明明是带着老婆离开生意伙伴啊!

初雪:“哥你不追上去吗?”

银灰:“等盟友回去我再去找他下棋。”

崖心:“下棋就那么好玩?”

银灰:“好玩的很。”

讯使:“刀客塔房间隔音不好,你俩悠着点。”

银灰:“让他来我们这不就行了?”

讯使:“彳亍。”

崖心:“下棋声音还挺大?”

讯使:“大,大得很!”



评论

热度(2)